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最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韓國男演員

因為我真的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阿哈哈哈)

他就是禹棹煥啦~~~中間那個字念棹(ㄓㄠˋ)

他出生於1992年7月12日,目前正在韓國軍隊服兵役中,預計2022年退伍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些他的作品

就會知道我為何最近會深深的愛上他了!!!哈哈~ 

1. 偉大的誘惑者 (2018年)

因為前陣子放假比較閒的時候我追了一部韓劇叫做偉大的誘惑者

因為之前看完女神降臨後覺得女主角文佳瑛很可愛!就想起之前他好像演這部韓劇的女二, 氣勢不輸給JOY!!

所以我就決定來追這部戲! 

這部戲主要是講述20歲的青春男女危險致命但美麗的誘惑愛情故事~~~    

但之前這部戲剛完結的時候被很多人評價說劇情不合理、不流暢,很沒頭沒尾.....所以我也就沒有追這部~

可是這次我只是抱著看養眼的男女主角們才追的哈哈哈~~~雖然真的很多地方我也覺得好混亂, 而且感覺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清楚.....

但沒關係, 因為禹棹煥在這部戲太帥了哈哈哈哈哈  歐摸

他跟JOY的甜蜜片段真的好可愛!!!也很喜歡她跟文佳瑛還有金旻載, 3個朋友之間的友誼!!!

看完這部戲之後, 覺得禹棹煥真的太有魅力了! 因此我又為了他看了另一部韓劇

2. 我的國家, 2019年

尬!沒看過這部戲的朋友, 拜託真的花時間看一下!!!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古裝韓劇~~~

這部是在以高麗末年和朝鮮時代初期為背景的一部動作古裝劇, 而劇中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背景, 信念, 意志力, 慾望, 讓他們周旋在守護的人們及權利之間的

故事。最後經歷了種種過程, 創建一個偉大的國家。

這部的男主是由梁世宗所飾演的,他也是一個很有演技的演員!而且劇中超多武打戲, 他也都發揮得很好~~女主是雪炫!我個人覺得雪炫在這部戲的演技進步超多!

而且他穿古裝也十分的漂亮~再來就是男二我們棹煥了~他在這部戲的角色十分的悲慘, 因為是庶子, 所以飽受大家異樣的眼光, 父親也不怎麼認同他的實力......,

最好的朋友男主最後也跟他漸行漸遠, 也得不到女主的愛, 看起來真的是集悲傷的故事於一生的人~~~我覺得棹煥他演的十分的好, 好幾次都被他的演技渲染, 而流下了眼淚嗚嗚嗚 非常推薦大家看這部戲~~可以更了解韓國的歷史~而且這部的演員都超會演!!不管事年輕的還是老的哈哈~然後張赫也有演(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阿揪西~)

3. 救救我, 2017年 

這部戲不太適合未成年觀看....因為牽扯到邪教的問題, 所以劇中有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有些還有點噁.....但現實社會中真的有這樣的團體存在,所以我們的警覺心要高一點!

這部戲是講述從首爾來的女主角一家四, 遇到看似善良卻有著驚悚故事的邪教團體, 發生的一連串可怕的故事, 還好女主有機會發出求救訊號, 使得一群熱血的年輕人幫她逃離地獄

女主是由徐睿知所飾演的一位純潔的轉學生, 我覺得她很適合這個角色, 感覺很有氣質又堅強, 靠自己的力量及其他人的幫忙, 好不容易才帶媽媽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男主是由玉澤演(我也蠻喜歡他的)所飾演的一個鎮守的兒子, 從小看起來衣食無虞, 是個很正義的男生, 也在最關鍵的時候看到女主的求救訊號!!!

但我覺得棹煥的男二角色有點壓過他了哈哈哈, 因為男二的戲分超多, 而且看起來是劇中唯一在思考的人哈哈哈哈 他想盡辦法假扮信徒進去邪教團體中, 冒著生命危險幫助女主角, 只因為他心中的正義感使然, 雖然也有對女主的好感啦!!!總之又是一個很吸引人的角色阿~~而且劇中有一小段是敘述他跟奶奶的故事, 也超感人的....., 那哭戲....又讓我跟他一起哭了!!!總之, 這部戲也算值得一看~當時也算是轟動一時,畢竟比較少人拍攝這種邪教的題材, 我覺得蠻新穎的!!!

4. the king: 永遠的君主, 2020年

這部無疑是讓禹棹煥爆紅的一部戲, 是由鼎鼎大名的金編所製作的, 講述兩個平行世界的故事, 以現實的大韓民國和平行世界的君主國家: 大韓帝國為背景, 描述大韓帝國的皇帝(男主)與大韓民國的警察(女主)跨越空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部戲尚未播出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的期待, 但播出後的評論卻不如預期, 有些人說劇情看不懂, 很雜, 男主女主角的cp感不夠等等等

我覺得背景的架構是很不錯的~~可能因為一直跳來跳去不同的世界, 有點混亂, 然後男女主角看起來比較沒火花這樣.....

老實說這部戲我沒有看完哈哈哈(抱歉) 原本就是因為禹棹煥看的, 但後來覺得好像劇情還好, 就沒看完了~

但禹棹煥在這部的造型超棒~~超俐落而且很帥~~尤其他把兩個世界的自己都詮釋的超好~一個是很帥氣得護衛, 一個是很可愛有口音的警察~

總之他又成功地吸引我的目光哈哈哈哈~~也因為這齣戲跟李敏鎬變成很好的朋友!!之後跟敏鎬歐巴的好友丁一宇、金範也變成好朋友

我超喜歡看各個演員現實中成為好朋友哈哈哈哈他們一起進步一起拍更好的戲!!!! (他跟敘俊歐巴也因為拍電影變成好友, 還有以前就跟張基龍歐巴認識)

 

但他拍完這部戲過不久後就去當兵了, 一直到現在嗚嗚

不過我非常期待他當完兵後的發展, 因為他演過的角色幾乎很少重複!! 演技也很不錯~如果再有好的劇本合作的話, 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今天先到這裡哩!!謝謝大家!一起支持棹煥歐巴囉哈哈哈哈(威~

p.s 我還有一部關於他的戲還沒追, 就是MAD DOG~聽說他在這部戲也是演得很不錯!!到時候我如果看完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sandy的blog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